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着力落实节能减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切实践行节约、绿色、低碳理念,今年以来,徐汇区税务局切实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市局和区政府关于节能减排的工作要求,因地制宜采取多种举措持续推进节能降耗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一是迅速成立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节能降耗责任制,强化节能减排良好氛围。二是在局本部会议室、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使用节能灯具、节水型水龙头等节能装置,有效降低耗电耗水量。三是扩大再生纸使用比例、严格执行垃圾分类措施,促进资源循环利用、绿色减排。四是大力开展“光盘行动”宣传,加强对餐余垃圾情况的监督,进一步减少餐饮浪费。五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局本部四层及以下楼层干部职工步行上下楼,防控交叉感染的同时持续节约能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