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积极参加市税务系统第六届“税收发展与青年成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1-01-07 10: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展现徐汇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区局积极动员青年根据参赛要求组队报名参加市税务系统第六届“税收发展与青年成长”论坛,区局青年干部结合课题研究方向和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实际,以课题组形式开展研究,分国别整理归参考文献,全面了解境外个人所得税制和改革历程,为对比研究、借鉴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并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进行学术研讨,兼顾课题实用性与学术性。

  经过遴选,区局课题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区局课题组借鉴辩论赛质询环节,围绕“未来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趋势走向”展开辩论。从信息收集、风险监控和纳税服务三个角度据理力争,模拟展现我国个税征管体制在借鉴经验,不断探索和改革后取得的系列成果,侧面印证课题内容。随后,在专家问答环节,区局青年沉着、简明地回答了个人所得税处领导对课题的进一步提问。

  经过评选,区局课题组获得二等奖和现场人气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