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召开“迎接税鹰 共话新春”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0: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落实市局团委对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后的相关工作要求,关切非沪籍青年干部就地过年需求,徐汇区税务局团委面向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召开“迎接税鹰 共话新春”座谈会。座谈会分为四个版块:

  一是自我介绍,强心励志。每名新录用公务员围绕工作岗位、个人经历、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突出事迹等依次进行介绍,相互增进了解,以青春朝气召唤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

  二是乐享团情,凝心聚力。区局团委依次介绍团支部概况、考试学习资源、岗位建功平台、各类文体活动、关心关怀行动等内容,并对新录用公务员关心的问题逐一回答,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集体归属感。

  三是云游故乡,暖心关怀。新录用公务员相分享家乡风土人情和过年习俗,以浓浓的家乡年味温暖就地过年的青年干部。

  四是献礼建党,初心传承。结合青年大学习工作要求,发放“四史”学习和纪律教育书籍,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打好思想基础,走好职业第一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