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传递书香 送福到家”新春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春节前夕,徐汇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响应留沪过年的号召,在上海度过新春佳节。区局积极开展“传递书香送福到家”关怀活动,为留沪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与温暖。

  送福到家,共暖新春。“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区局发放辛丑牛年福字窗花,把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传递给干部职工,增强了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

  传递书香,共度新春。开放图书馆供干部职工借阅书籍和影像资料。来到图书馆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他们根据个人需求和假期安排,借阅办公软件操作、手工厨艺、文学作品等不同类别的书籍,并为尚未办理借书证的新进公务员增设手工借书流程,为干部职工送去满满精神食粮。

  定格时光,共迎新春。回首过去一年的“税月”时光,制作“徐汇区税务局”朋友圈合影版,发布状态为“时光无悔,税月常在,力争上牛”。该状态获得各祝福语点赞转发、各税费种留言恭贺新年。来往干部职工纷纷合影留念,相互祝福勉励。

  五湖四海,共贺新春。邀请干部用家乡话录制拜年音频,制作“徐税‘守沪者’过年宝典”系列微信推文,介绍上海年俗、市内游览指引,送上家乡及风土人情猜谜游戏,在正月初一发送给全体干部,送上来自区局的温暖。同时,为就地过年的青年干部点对点推送的语音“家书”,让亲情在这特殊的时刻成为最暖心的礼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