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党建引领学雷锋 绘制三月三原色——徐汇区税务局开展党支部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3: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近日,徐汇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党建红”“新苗绿”“税务蓝”三原色绘制出一幅幅温暖画卷。

  一、探索学习,彰显党建红

  区局党建工作科党支部围绕《雷锋日记》开展了一堂“格物致知”探索学习。党员们诵读《雷锋日记》,走进雷锋同志的内心世界;畅谈身边好人好事,感受雷锋同志的朴素情怀;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承诺,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同志提供了一个普通人做好事的范本,树立了一个普通人坚守岗位做出显著成绩的榜样,使得党员们深受感触。大家表示,要切实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为群众办实事,续写新时代税务人的“雷锋精神”,让“党建红”成为更暖心的色彩。

  二、帮困助学,培育新苗绿

  区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帮困助学,资助家境困难的陈同学已有11年。支部党员们不仅从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关心和帮助,还成为了孩子的知心朋友。11年间,党员们多次通过家访、座谈、邀请参与支部活动等方式与孩子共同解决成长难题。如今,年幼的孩童已成为了一名成绩优异、能服务社会的大学生。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没有停止帮困助学的步伐,再次联系结对居委确定了新的助学对象,继续以爱心雨露,呵护祖国新苗绽放绿意、茁壮成长。

  三、税收宣传,弘扬税务蓝

  区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前往凌云街道阳光居委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者服务活动,将税收宣传送进社区,为广大群众解答关于房产交易涉税事宜的疑问。虽春寒料峭,但众多居民和税务干部们的热情不减,房产涉税咨询与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税宣点不断有居民群众前来咨询。税务人员耐心听取群众的具体情况,用扎实的专业知识,端庄的仪表,热情的笑容为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将“税务蓝”的便民春风送入每家每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