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徐汇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切实优化纳税服务、办好惠民实事。

  4月1日,徐汇区税务局联合上海西岸国际传媒港,在融媒体综合影城的外墙大屏上展播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宣传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税收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中所起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黄浦江畔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助力企业新发展,区局税务干部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上海巨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区局干部认真分析纳税人个性化需求,重点宣传了部分税收优惠政策延续实施的情况,解答纳税人近期较为关切的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中小高新技术企业个人股东转增股本分期缴税等优惠政策,为纳税人消除痛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

  为进一步提高自然人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助力个税汇算重点单位更好地开展工作,区局宣讲小组赴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开展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宣传及答疑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讲座中,税务干部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知识。讲座结束后,宣讲小组为线上直播观看人员开展答疑解惑,获得了提问人的肯定。

  区局税务干部走进上海晨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针对该企业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实际涉税需求,点对点宣传辅导相关税收政策,并详细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难困惑。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的主动跨前服务畅通了税企沟通的渠道,为企业更准确规范地掌握和适用税收政策提供了便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