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09: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徐汇区税务局在徐家汇营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税企座谈会,邀请徐家汇功能区负责人及纳税人代表,听取纳税人需求、回应纳税人关切,持续改进税收工作。

  会上,区局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以及区局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相关情况,针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局认真倾听并积极回应。此次座谈会共收集到21个问题、2个意见建议。当场解决答复19个,拟采纳建议1个,需进一步明确后答复建议3个。会后,区局已将问题与相关责任部门对接并解决,确保惠民实事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