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9 16: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对青年干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扣好职业“第一粒纽扣”,积极投身税收中心工作,徐汇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入职思政教育。首先,区局团委向青年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寄语进行深入学习。区局区级机关党史宣讲团成员做题为《向党中央的一次非常汇报》党史宣讲。随后,区局2021年上海市税务系统“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和区局第一届“十佳青年”获得者等2名同志分别作了专题宣讲,介绍了徐汇区情、税法架构和税收工作,勉励与会青年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并分享了自身参与税收改革和党团活动的经历与收获。最后,区局团委从政治引领、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搭台建梯四方面介绍了区局共青团工作,号召与会青年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中成长成才,展现青春风采。

  参会的青年干部表示,入职思政教育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区局基本情况和税收知识,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入税收改革发展工作中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