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9-30 12: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徐汇区税务局通过专题讲座与先进宣讲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邀请了复旦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石磊,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的艰苦探索和理论创新》的专题讲座。石磊教授通过重点阅读文献推荐、土地要素的特殊地位、重工业优先发展战略、治国必治水、社会主义道路的“中国特色”5个方面深入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历程,使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党的领导”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随后,来自长宁、普陀、嘉定、宝山、虹口及我局的优秀集体负责人和优秀个人进行先进典型事迹的宣讲,以典型为引领,使党员干部感悟榜样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