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青年学党史 一起向未来”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下午,徐汇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团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组织开展“青年学党史 一起向未来”学习活动。市局团委焦涵沁书记莅会指导。

  首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习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会上对青年干部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区级机关党史宣讲团成员、区委老干部局陈宛瑜,作题为《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回望晚晴们的初心路》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通过百岁党员故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启迪青年们听党话、跟党走。最后,青年们在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分组开展了冰壶友谊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广冰雪运动的号召。此次学习活动在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口号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