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成立青年互助队齐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22 16: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满足所内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居家闭环管理同志的生活物资需求,徐汇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青年干部在所长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以值守干部为主的青年互助队。为确保白天窗口稳定运转,互助队成员扎根在单位日夜值守,利用空余时间为急需物资的同志提供代购、配送服务。

青年互助队由第三税务所干部梁炳坚担任总联络人、采购员,金鑫鑫、刘惜墨及其他留守干部为配送员。队员们提前了解所内同事的需求,主动联系居住在封锁街道的外所同事,按照物资需求的紧急程度排序,并兼顾部分同事的个性化需求,详细制定配送路线,形成采购配送时间路线图,利用干部私车为居家隔离的同事“快递”物资上门。

青年互助队充分体现了三所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他们不仅为同事们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物资,也送去了组织满满的关怀。他们坚信只要携起手来,齐心守“沪”,终将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