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新办企业培训质效,帮助新办企业尽快熟悉办税流程,更规范、到位地享受改革红利,区局联合第三方涉税中介机构推出“徐税第一课”品牌培训活动,并于近日开展了首期活动。

      一是加强协作,夯实基础。通过制定“徐税第一课”工作方案,明确部门间以及区局与中介机构间的职责分工,畅通各环节衔接,提高工作效能。通过建立定点联络机制和微信沟通群,实现信息对称,及时掌握报名企业、授课人员等信息,确保授课PPT内容准确。

      二是调查问卷,了解需求,为进一步改进宣传培训方式、提升培训内容针对性,区局通过调查问卷收集纳税人需求,不断贴近企业实际。目前,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新办企业应知应会、风险提示、税收优惠和热点政策等,更多倾向实务操作层面,帮助新办企业快速掌握办税要领。

      三是首次开课,互动良好。7月5日,首期“徐税第一课”顺利举行。培训为新办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详细讲解了网厅操作流程和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知识,并对于纳税人关心的加计抵减政策、“六税两费”政策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互动沟通。今后,区局将不断丰富税企互动形式,提升宣传品质,打造徐汇培训一流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