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召开特邀监察员工作会议,沈敏局长、章志宏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局纳税服务科对区局一年以来的党风政风行风工作以及上一届特邀监察员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新一届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与会的19位特邀监察员依次发言,对区局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宣传辅导表示受益良多,对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表示感同身受,对电子办税带来的便利举措表示获益匪浅。同时也结合实际谈出企业办税过程中的困惑,针对集团企业征收管理模式、完善远程培训辅导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区局一行认真听取特邀监察员的发言,并对监察员提出的困惑予以积极反馈。

  沈敏局长对向各位特邀监察员通报了税务机构改革、纳税服务、行风政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希望特邀监察员日常加强联系与沟通,及时收集反馈意见建议,加强对税务机关和人员在执法、服务、作风等方面的监督,促进减税降费落实落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