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一是突出“早”字,先行组织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习资料人手一套、学习计划一人一表,每日落实不少于1小时自学,营造全局学习的良好氛围,确保真学、深学。

  二是突出“深”字,开展研讨交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转化理论成果。

  三是突出“活”字,开展“四项教育”。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4个重点,精心筹划组织上党课、学典型、听宣讲、警示教育、歌咏比赛、红色电影展映、参观红色文化7项具体活动,灵活多样落实四项教育。

  四是突出“快”字,坚决抓好整改。重点抓好市局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突出抓好国务院减税降费督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的整改,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精神不振、不担当不作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税务系统深化“四合”不到位等问题的整改,持续用力、见成见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