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1日上午,嘉定区税务局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青年职工及子女代表参加。

  红旗飘扬,燃起豪情在承诺。上午8时,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上。在雄壮的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红旗冉冉升起。区局主要负责人董庆荣同志致辞。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史,也是一部税务事业的奋斗史和创业史,幸福来之不易,更要接续奋斗,强调要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磨砺干事创业的铁肩膀,铸就攻坚克难的硬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童声嘹亮,涵养家风在传承。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活动中,税务干部携子女共同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共同培育爱国家风,传承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新中国的祝福。4名税务干部子女代表为大家带来国旗下的诵读,童音纯净空灵,饱含深厚爱国之情。最后,升旗仪式在税务干部和小朋友共同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圆满帷幕。

  书香四溢,学习强国在行动。在升旗仪式后,区局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集中学习研讨。同时,区局制发《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清单》,推送假期学习提示,确定国庆期间学习计划,对党员干部假期学习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松劲、主题教育不断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