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保证教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取得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加强税务干部的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10月9日上午,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专题理论辅导直播,新潮便捷的学习形式,受到党员干部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走进初心“直播间”

  每位党员同志只需要打开手机,进入APP或者关注相关公众号,就可以走进初心“直播间”。直播课堂打破了空间限制,让党员同志可以更加方便地接受政治理论的洗礼。直播间邀请到相关领域的专家来担任“主播”,用更加亲民有趣的方式开讲,吸引了更多党员同志主动参与进来。

  

  区局工作人员用手机直播的方式进行学习

  

开启“弹幕”话使命  

  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三支部的党员同志齐聚阅览室,通过大屏收看直播。围聚在一起的学习方式,让党员同志边看直播边交流,你一言我一语的互动仿佛打开了直播“弹幕”,结合主播的讲解,谈自己的心得体会,言语间坚定了党员初心,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底线思维。干了近10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徐超同志这样感慨道:“直播课堂让廉洁教育走出普通课堂,走进党员同志的微信朋友圈,也是提醒党员干部在生活中也要树立清正廉洁的榜样。”

  

岗位建功来“点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来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沈宁这样说道:“初心直播间是党员干部的加油站,这里不刷礼物,只接受来自每一位党员同志出色工作实绩的真诚‘点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