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区局以“抓业务、重实操、提质效”为主题,举行减税降费技能操作大赛。一是结合“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考理论。将考题的设置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涵盖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方面,通过竞赛答题有效检验前期理论学习情况。二是突出“减税降费”中心工作比业务。围绕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实务操作等具体实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命题,采取三人一组、团队作业、限时操作的方式,重点检验办税人员对政策理解掌握情况,以及实务操作技能水平。三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工作赛技能。以提升税收工作服务质量为重点,突出数据查询、税额计算、模块运用等方面,将提升办税效益质量作为考察的主要内容,检验提高办税人员操作效率和技能水平。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刺激税务干部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区局专业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