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局“三项制度”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法制科、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分别就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执法全过程记录、执法公示的具体操作办法作了解释说明,与会科所对推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区局从三方面持续推进“三项制度”工作:一是凝心聚力,高度重视。“三项制度”是全面依法治国新实践的政治要求,具有长远性、艰巨性的特点,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推动区局税收执法向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迈进。二是小步快走,稳步实施。综合考虑业务量、工作难度以及人员储备状况,现阶段拟选取部分执法事项为音像记录试行内容,有关发票的处罚暂不列入日常法制审核试行,待时机成熟再稳步实施。三是细化培训,逐步推进。开展分级分类培训,达到“全员知晓、多数会做、专人精通”的培训效果。及时沟通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力求区局“三项制度”推进工作开局平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