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入、走扎实,积极落实“五个一”和“六项行动”要求,区局根据区级机关“人民在我心中,面对面再走访”活动部署,坚持条块结合、上下同步、内外兼修,于11月8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深入结对居村,开展立体化走访调研。

  一是条块结合强引领。区局在“再走访”活动中,扎实落实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要求。区局处级干部分别陪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勇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及副区长杨元飞等领导,深入居村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夯实党建根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向心力、战斗力。

  二是上下同步全覆盖。区局高度重视本次“再走访”活动,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率先垂范,发挥“领头雁”作用,集体前往各自结对的居村,向居民宣传政策、问需问计;各党支部同步紧跟脚步,纷纷深入结对居村,深化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形成全覆盖走访居村、服务群众的热烈氛围。

  三是内外兼修两手抓。调研中,区局党员干部对9月27日“大走访、面对面”活动中收集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反馈,宣传介绍普陀区及区局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并积极听取居民群众意见建议。“内”做“聚光镜”,聚焦减税降费政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事关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的问题,虚心听取居民群众的困惑需求、做好解释宣传;“外”做“传声筒”,收集群众民生诉求和难题困扰,通过大调研平台传达至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切实做好跟踪反馈工作。

  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深化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行动,用实打实的举措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勇担使命,用看得见的变化展现区局推进主题教育的实绩和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