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奉贤区税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把法律知识送给新入职干部,送给广大纳税人,营造学法、知法、普法的良好氛围,使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崇宪篇——新人宪法宣誓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宣誓是对宪法做出庄严承诺。12月5日上午,奉贤区税务局在“法治汇”宪法教育基地举行了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在石制《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书的见证下,领誓人手抚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其他宣誓人面向国旗,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宪法宣誓仪式,不仅是一次庄严肃穆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鼓舞士气的政治动员,我们要以仪式感升华责任感,以责任感焕发必胜心,在工作中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方式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敬宪篇——减税降费,敬“宪”红利

  为了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区局一群年轻干部们正在办税服务大厅现场指导纳税人使用“奉贤税务微服务”,绑定身份,体验微导税好“减”单功能,敬“宪”减税红利。截至目前,已有绑定企业用户18.83万户次,覆盖企业15.22万户。

  微导税的好“减”单功能,让每一户企业事前明白“减哪些”,事中知道“怎么减”,事后了解“减多少”,使政策宣传辅导既做到“面”上覆盖,又做到“点”上精准,确保企业明明白白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提高纳税遵从度。 

                                         

  宣宪篇——依法纳税添国力 减税降费惠民生

  12月6日上午,奉贤区税务局积极参加“送法进社区 我们在一宪”大型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

  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和现场互动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宪法精神,普及税法知识,进一步宣传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尽管天气寒冷,居民们对税务咨询的热情依然不减,尤其关心车船税、房屋交易税收等事关切身利益的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税收普法走入市民的生活,走进城市的公共空间,营造了尊法崇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纳税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