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0日,区局参加了由杨浦区委、区政府举办的2019年度杨浦区经济贡献重点企业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与优化营商环境主要职能单位代表、企业代表联手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体现了区局立足新的起点,坚定不移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的使命担当。

  区局报送的歌舞类节目《祖国颂》作为开场节目,以铿锵有力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当代税务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积极作为。演出人员老中青结合,以热情饱满的昂扬斗志,展现了中国税务精神的薪火相传。精彩的表演获得在场领导、观众的一致好评。

  区局领导陆友清局长、贝国敏总经济师参与了大会,对演出人员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对演出效果表示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