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王军局长在召开全国税务系统视频会议上提出的聚焦“四力”要求,全力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普陀区税务局在本月主题党日开展 “聚焦‘四力’、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区局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一言“疫”语,道出真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区局向全局税务干部征集战“疫”“微感言”,并将微感言汇编整理成文稿。党员代表以朗诵接龙的方式,在相机镜头前用饱含深情的语调,传递着战胜疫情的信心,表达了冬去春来的期许。你一言我一语,话不多,却句句直击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手语接龙,舞出暖心。由区局青年自编自导自演的手语歌曲视频《我要谢谢你》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温馨的旋律,搭配暖心的歌词,通过手语舞蹈的方式演绎,显得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区局走廊里甚至经常能听到大家哼唱。“疫情之下,总觉得气氛变得紧张而严肃,而手语歌曲就像春风,一下子吹走阴霾,给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机关三支部党员干部倪志军为手语歌曲竖起了大拇指。

  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区局各党支部均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廉政教育月有关要求开展了学习教育,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集中线上学习、展开学习心得交流讨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第十五税务所党支部立足本职,走访真如镇招商办、真如地区投资促进中心,实地了解招商企业遇到的税务问题。党员干部围绕抗疫防疫、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内容进行税收政策宣讲,针对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送服务上门,送方法上门,为企业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

  本次“聚焦‘四力’、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不忘初心的学习活动,更是一次忠诚担当、牢记使命的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用更加生动的方式讲述普税故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积极向上的普税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