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做好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长宁区税务局结合前期“落实政策深调研服务企业共战疫”主题大调研中采集的企业诉求,推出“蒲公英”云课堂之“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课程,面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重点行业企业和小微企业线上开展专项培训辅导和热点答疑,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社会辐射力,为企业发展纡难解困。本次系列直播由企业所得税和国际税收专家团队成员授课,针对不同培训对象分主题设立三场专题培训:通过涉税中介及内部培训专场,扩大政策宣传及纳税服务辐射效应;通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专场,聚焦重点辅导对象,释放税费优惠政策驱动效应;通过小型微利企业专场,集中解答共性问题,助力企业摆脱困境。下阶段,区局将持续打造智能化、创新性的服务平台,激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社会潜力,使疫情防控的“红利种子”飞得更高更远,广泛、深入地播撒到企业中去,进一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