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将个税宣传落到实处,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杨行镇福地苑社区,以“税务+社区”党建共建模式,开展“个税宣传”进社区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宣传税收法律法规、讲解政策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围绕“为什么进行个人所得税改革、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重点内容向居民解读新个税法,致力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社区居民对个税新规内容十分关注,尤其对子女教育、赡养老人等专项附加扣除关注度最高,群众在收到“服务礼包”后,纷纷展露笑颜,为个税改革点赞。社区居民刘阿姨说:“怪不得前两天儿子问我要身份证信息,原来赡养老人也可以减税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老百姓及时了解国家税收政策。”

  本次活动累计解答居民咨询30余人次,拉近了税务机关与纳税人间的距离。宝山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收政策进社区活动,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