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虹口区税务局以“追梦海军精神,重温税务初心”为主题,与海军泰安舰同聚云端、共建情谊。这是区局连续四年开展的“税务蓝携手海军蓝”特色党建和税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互联网平台,采用“云共建”模式开展线上交流互动。首先,税务干部和海军官兵就工作近况、疫情防控举措等方面展开交流。随后,党员们深入讨论了学 “四史”的心得体会,“学习‘四史’让我身临其境地了解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在当前常态化抗击疫情状态下,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更要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一名税务青年党员在屏幕前这样发言。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军队编制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不少即将退出现役的官兵对军人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非常关注,在活动的最后,税务干部向官兵们普及了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官兵纷纷表示,在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后,进一步增加了今后的创业信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