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月30日下午,区局举行“学‘四史’ 守初心”政治生日会,为6月、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体“庆生”。24名党员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初心,从未改变》两段微视频拉开序幕,红色历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随后,党员们互赠生日贺卡与《党员纪念册》,两名党员深情回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和入党后的人生经历,军转干部程玉根还特别分享了入党给他军旅生涯带来的变化,与会其他党员从中深受启发,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四史”学习教育是本次活动的重要一环,区局青年宣讲团成员借曲述史,用一首首红歌串起党史故事,鞭策大家不忘身份,努力前行。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再次郑重承诺。

  区局通过给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探索,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培训方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