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蒲公英”青年突击队邀请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设、市妇联、市市监局、上海边检总站、金山海关等七家单位的青年突击队参加互学互访活动,并组织参观古北市民中心和虹space楼宇税收服务站,了解长宁经济特色、楼宇园区辐射情况和税收服务站站点功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局突击队介绍了楼宇税收服务站“3631”的管理机制,即A、B、C类三项设站标准,自助办税区、智能导税区、网上办税体验区等6项离厅式功能,和“每周一小时”“每月一课程”“每季一宣传”和“个性化需求采集”特色服务。

  下阶段,“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青年突击队将进一步紧扣税收重点工作,加强多方协作,创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外延,将纳税服务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