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弘扬“节约美德”。9月21日,崇明区税务局联合上海市扬子中学开展“青春光盘 与校共进”行动,号召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全体师生员工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让勤俭节约成为新风尚。一是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将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区局青年税务干部代表与扬子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庄严举行 “传授爱惜粮食、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升旗仪式,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内化于心;二是知行合一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示范者。由税务干部代表集体领倡,呼吁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全体师生员工做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示范者,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向用餐学生发放200多份倡议书,引导学生文明用餐,倡导光盘行动,以对光盘者发放小礼品的形式激励养成良好用餐习惯;三是“税法进校园”加强税校互动。由区局青年业务骨干为扬子中学的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项讲解,以税收政策知识点有奖抢答、税务实例剖析、面对面政策答疑等形式积极互动,生动开展了一堂税收政策宣讲课,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税法观念与纳税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