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杨浦区税务局与工商银行杨浦支行积极探索社会共治办税服务新模式,以“走近您身边的纳税服务”为主题,在工商银行杨浦支行营业厅部署互联网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化自助服务,积极打造银税服务示范网点。11月10日下午,区局与工商银行杨浦支行在工商银行杨浦支行营业厅举行了“离厅式自助办税服务区启动仪式”与“银税服务示范网点”揭牌仪式,共同签订共治协议。局长陆友清、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杨浦支行行长王育松代表双方讲话,上海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吴卫港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副局长张飙、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杨浦支行副行长朱华共同签订共治协议。

 

  

  局长陆友清表示,此次推出的“银税服务示范网点”便民服务是区局在市税务局指导下,继2019年“长阳创谷离厅式自助办税服务厅”之后的进一步推广复制,是实践创新办税服务举措的有益探索。区局将持续落实“税立方”升级版纳税服务举措,将已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行经验运用到社会共治办税服务新模式中去,不断拓展离厅式自助办税服务范围,逐步拓展至“一廊一圈一谷一园”,打造纳税人身边的办税场所,持续提高纳税人的体验度和获得感。

  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吴卫港表示,推进纳税服务社会共治是税务部门的重点工作。此次与工商银行合作设立的“银税服务示范网点”,是税务部门与银行领域再度合作,也是银税合作与社会共治服务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市局将对杨浦区税务局在公司社会共治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做好业务指导,适时将好的经验做法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

  

 

  此次推出的“银税服务示范网点”便民服务是区局探索实践“走近您身边的纳税服务”的新尝试,区局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跨部门共建共赢,共同打造企业服务高地,持续将个性化、高品质、有温度的税收服务精准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身边,助力杨浦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上海企业发展营造最优、最佳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