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近日,普陀区税务局与海军某通信一连联建开展“行走的党课·活学党史”主题共建活动。

  追寻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青年党员干部们共同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在“行走”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互动摄影屏、初心表白墙、“心里有话对党说”留声室、全息3D影像等多重设置,还原中共一大会议场景,与会者“穿越”而来,齐聚会议桌旁共商大计,浸入式参观体验让税务干部深切感受到革命者坚定的信仰和力量。参观后,党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言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党史活学活用,汲取奋进力量。普陀区税务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定制特色寻访路线,创意编写党史主题快板词, “打竹板,响连天,我把党史来宣讲,学党史,悟思想,汲取奋进有力量……”朗朗上口的词句浓缩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生动活泼的演绎得到了部队战士的一致好评。踏过百年红色足迹,税务干部在 “行走”中体悟时代变迁,汲取奋进力量。

  共学百年党史,厚植使命初心。在海军通信连队驻地,青年党员干部们向连队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籍。党史是弘扬精神谱系、厚植爱国情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税务干部与部队士兵一同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踊跃分享心得体会,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中,筑牢爱党爱国之心,砥砺强税强国之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