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税务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区局组织在职干部前往松江区血站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税务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领取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献血。此次献血干部中,包括党支部书记、业务骨干、青年干部、新进公务员,有多名干部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撸袖伸手,为爱逆行,用热血点亮生命的希望,把人与人之间的善举紧密相连,将挽救生命的乐章用爱谱写。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也弘扬了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正能量精神,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