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适逢年终岁尾,为进一步延伸纳税服务触角,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利用清晨和午间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活动,旨在营造和谐互信征纳氛围,厚植党员和青年干部以情待民、用心服务的思想根基。

  便捷服务进社区,联动共建惠民生。活动当日,举行了便携式社区涉税服务站开通仪式。服务站常设微信服务群、答疑电子邮箱和意见征询箱,每月1日定期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进驻服务站,开展涉税热点、难点问题咨询、税费政策宣讲和群众满意度调查等,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上打通“最后一公里”,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关爱孤老暖人心,向上向善铸税魂。一声问候,浓浓情意。7日中午,青年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看望结对帮扶的独居老人,为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践行尊老爱老的社会责任,展现为民便民的税务形象。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培植青年税务干部向上向善的为民意识,厚植用心服务的日常工作服务理念,打牢精细服务覆盖方方面面的氛围。

  爱心早餐显温情,深入一线强担当。8日清晨,青年干部代表为结对社区保安、保洁、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们送上爱心早餐,协助清理整治社区卫生。青年干部在户外一线体验基层劳动者的艰辛,感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悟本职岗位担当,进一步树牢身处好时代、珍惜好岗位、干出好成绩干事创业热情。

  宝山区税务局将始终聚焦“带队伍、干税务”的中心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立体多维,在做好“人”的工作上下真功、使巧劲,不断夯实队伍基础、不断锤炼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展示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