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月6日至7日,区局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忠民教授为大家作题为《解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座。章教授从六个方面对《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贴形势、启迪思考,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决心。

  除集中学习外,学员们自主利用学习兴税平台、纸质专题书籍等开展自学研习。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自学方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读书班上,区局还开展了“书香是‘嘉’励初心,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优秀成果展示活动,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回顾总结2021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展示有创新、有成效的学习成果,形式丰富多样。有引人入胜的演讲汇报,有精心创作的情景剧,有别出心裁的新闻直播间,有小视频快剪、vlog采访、沙画展示,还有将所思所想改编的rap和歌曲等等……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力量,展现了区局青年的活力与朝气,激励着全局青年在青春建功新征程上昂首向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