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以来,企业受到疫情影响,出现各类困难,其中资金方面的问题尤为突出,闵行区税务局根据政策指引企业进行留抵退税,为满足条件的企业送去及时雨。

  为了让税惠红利直达快享,闵行区税务局做好数据分析,将筛选前置,由“人找政策”提档升级为“政策找人”,全面筛选符合退税条件的纳税人,主动实施税惠政策“系统推送”,优化退税审核程序,实现全链条电子化退税,确保退税“再加速”,让退税款为企业稳运行、稳就业、稳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位于浦江镇的思路迪,在疫情期间持续发力,在闵行区的浦江、浦锦等地开设移动检测方舱,帮助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最大的困难其实就是资金,因为一个方面企业要采购大量原材料,需要资金现付。第二个方面是这个过程中大量的研发工作需要资金用于前期的投入,留抵退税政策极大的帮助了我们解决资金运转的难题。”思路迪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良说。

  不仅是医药、科技等大型企业可以享受到该红利,不少小公司也因此解决资金周转等问题,可以透一口气。

  闵行区税务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北部先行、中部崛起、南部振兴、东部开发”发展格局,探索与各区域“企业之家”及党群服务中心合作,提升纳税服务便捷性,构建15分钟服务圈,在企业需求上打好“提前仗”,通过大走访、大排查,深入一线,送政策上门、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辅导,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中心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