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送福虎迎瑞兔,辞旧岁迎新年。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区局税务干部的新气象、新面貌,1月17日,区局开展了以“翰墨迎新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局书法爱好者和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研墨开轩、挥毫泼墨。活动现场,楷书、隶书、行书等不同字体的墨色在洒金的红纸上组成一句句吉祥的话语,既有“平安和顺家业旺,健康快乐幸福多”的美好祝愿,也有“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的纳税服务佳句。浓墨传神、淡墨显韵,各种各样的“福”字铺满长桌,盈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一幅幅饱含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向干部职工们送去了春的祝福,也提升了松税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接下来,区局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以更饱满的状态服务税收现代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