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人民网:上海长宁区税务局:“四史”教育开启青年理论学习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7-09 14:57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上海长宁区税务局在长宁区东银大厦“虹·space”楼宇税收服务站,举行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仪式暨“四史”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通过“税务蓝”和“党建红”的共同携手,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

  长宁区税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由区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牵头成立的,通过组内‘领学人—组长—自身’三级联动的学习模式,有力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活动现场,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访谈”环节,各组组长分享了下阶段的具体学习计划和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个性化的方案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区局青年理论小组绘制崭新的蓝图。

  现场还开展了青年干部“四史”教育的开学第一课,长宁税务的青年代表生动地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经济、文化、民生层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与现场青年展开互动。

  “我们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青年人自己的组织,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定要丰富活动形式,开展青年‘坐得住、听得懂、易接受’的学习活动。”长宁区税务局局长陈颖表示,“青年作为希望和未来,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才能为税收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思想保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