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周到:12366上海(国际)纳税服务中心首家税收服务站进驻临港新片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09:09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12366上海(国际)纳税服务中心首家税收服务站在临港新片区南汇新城正式揭牌。在临港新片区建立精细服务“前哨站”,助力临港新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次深化税收共治格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服务跨境纳税人缴费人的创新实践。

  落户临港新片区的外资企业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自落户临港新片区以来,感受到了临港的区位、产业集群、人才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建立临港税收服务站将给企业带来更为优质便捷的税费服务体验。

  据介绍,临港税收服务站,将主要围绕税法宣传、涉税咨询、纳税服务需求响应、意见建议征集等内容,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全力打造12366税费服务新模式。以临港新片区税费服务需求为导向,强化税费政策措施精准推送,向全球投资者尤其是自贸区内的中外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缴费咨询、宣传辅导和风险提示提醒等服务,以智慧税务赋能跨境企业发展。

  目前,临港签约项目已超过700个,涉及投资额超过4300亿元,成功申报5个市级特色产业园区。临港新片区成立两周年之际,被赋予了更大改革自主权、重大改革举措优先试点、“政策从优”等功能,12366税收服务新模式的建立将与临港新片区的发展同频共振。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