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松江区税务局举办拟上市企业税收政策辅导会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6 08: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联合区经委举办第一期拟上市企业税收政策辅导会,面对面开展营改增相关政策及业务辅导。一是组团队做好业务研究。抽调分管业务领导和青年骨干组成团队,专门负责培训及答疑解惑,多次对营改增后股权激励、非货币性资产投资以及个人股权转让等税收政策进行专题研究,制作讲解课件,制定培训计划,落实培训责任。二是畅沟通及时进行反馈。此次专项辅导培训重点对营改增后不动产、金融资产以及软件企业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结合具体案例,针对性地讲解营改增后拟上市企业的涉税难点和要点,同时对于企业代表提出的税收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反馈。三是融税企助力经济发展。辅导会上,税企双方围绕如何同心协力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拟上市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区域的主要经济力量,将更加注重内部管控和风险防范,做好表率,不断提高纳税遵从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