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学习兴税心向党,减税降费勇担当——长三角税务青年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 09: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2785X020192011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学习兴税心向党,减税降费勇担当——长三角税务青年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风起云天,潮涌东方。”5月7日,来自上海宝山、安徽淮南、苏州高新区、嘉兴南湖等地区的长三角税务青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视频连线,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百年纪念活动暨长三角税务青年创新论坛。本次论坛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宝山区税务局团委主办,共邀请了三省一市共约20名税务青年代表参加。

  论坛上,长三角税务青年代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突破了时空的限制,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上海宝山税务青年带领大家参观了记录着20余年岗位学雷锋历史的“红穗林”展馆,并向大家分享了“税小宝青年服务队”在精准助力减税降费、服务邮轮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安徽淮南税务青年讲述了其走在全国前列的志愿服务团队先进经验,并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苏州高新区税务青年讲述了有轨电车减税降费宣传专列、带领小学生走进税收体验馆等特色税务宣传活动。嘉兴南湖税务青年带领大家走进了南湖税务红船精神文化展厅,分享了他们在“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指引下创新服务,推动税收改革的感人故事。通过分享和交流,长三角税务青年的智慧不断碰撞,也为今后更好地各扬所长、形成合力,齐心推动长三角这艘“超级巨轮”驶向更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最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合作服务的能级,长三角税务青年代表共同签署了《税务青年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倡议书》,倡议长三角税务青年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未来从“深入党建团建一体化合作、进行改革成果一体化共享、探索税收业务一体化创新”三个方面不断深入合作,探索长三角税务青年创新协作机制,推动形成“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长三角一体化税务“四合院”。

  通过本次创新论坛,长三角税务青年将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服务国家战略,落实减税降费,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机制、开展调研,协力打造更加便利的服务体系,在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体现税务青年作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