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调研本市财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16: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2785X020192012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调研本市财税工作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7月5日调研本市财税工作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用政府收入的“减”,换取社会活力和企业效益的“增”,在稳增长、调结构上用心尽力,促进上海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应勇听取了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的有关工作汇报,不时询问,与大家一同交流研讨。

  应勇对两个部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税部门要聚焦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以更大力度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进一步激发市场微观主体活力、增强社会活力、提振社会信心,促进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应勇指出,优化税收环境对企业发展十分重要。税务部门要依法规范征收,打击偷漏税行为。同时要提供优良的税收征管服务,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和办事流程,建立健全方便快捷的工作机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