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上海税务伴您共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06 14:03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2024年春节将至!节前,上海税务部门访企业、进商圈,宣传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以多种形式向纳税人缴费人送上节日祝福。

  浦东新区税务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浦东新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张江站施工现场,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祝福。

  黄浦区税务局

  南京路步行街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年味十足”,黄浦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和平饭店为企业送上“税费优惠政策服务包”,税企共迎新春佳节。

  徐汇区税务局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祝福”系列活动,向徐汇梅陇商业中心的商户宣传税收优惠政策,送上新春祝福。

  静安区税务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静安区税务局开展“税惠年货集市”活动,和纳税人缴费人一同写“福”字、春联,为他们送上新春“税惠福袋”,并针对税收政策进行同步解答,为往来群众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长宁区税务局

  迎新春,送政策。春节前夕,长宁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前往美天菜市场,为商户送去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与新春祝福,共迎新春佳节。

  虹口区税务局

  临近春节,虹口区税务局走进虹口区爱心寒托班,开展“金税童年”青少年税法宣讲,并和学生们一起贴窗花、制作春节手工艺品,为寒托班的小学生们送去了温暖的税务祝福。

  杨浦区税务局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杨浦区税务局走进商场餐饮店,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税费政策大礼包,让企业及群众切身体会税惠“温度”。

  宝山区税务局

  新春佳节将近,宝山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各大商超、年货市场,向商家及商超工作人员宣传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同时送上新春祝福。

  闵行区税务局

  迎新春,送祝福。闵行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虹桥集市现场,向个体工商户送上亲手撰写的新年祝“福”,并围绕个体工商户相关税收政策,开展现场宣传辅导,帮助个体工商户学政策、享优惠。

  嘉定区税务局

  舞动“龙”头,税务送“福”。龙年新春来临之际,嘉定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汽车零售企业开展税务送“福”活动,为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回应企业关切和需求,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青浦区税务局

  喜迎新春,青浦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万达茂商圈,为纳税人讲解个体工商户、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上新春祝福。

  奉贤区税务局

  临近春节,奉贤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辖区内的商超卖场,了解企业节前经营情况,为企业送上政策福袋和新年祝福。

  崇明区税务局

  崇明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崇明好物旗舰店,与游客、店员一起送“福”字、拍“福”照,“小书法家”们用笔墨传递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美好祝福,并为“崇明好物”企业送上量身打造的税费优惠政策“新春大礼包”。

  第二稽查局

  第二稽查局税务干部走进静安寺街道赵家桥小区,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所得税政策,并送上新春祝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