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龙年开工第一天,上海税务干劲满满

发布时间:2024-02-19 10:39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龙年第一个工作日,上海税务人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一年税收工作。接下来就跟随申税小微的脚步,一起看看税务开工首日的情况吧——

  红旗飘飘重温初心使命

  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局机关各处室党团员代表全体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敬意。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浦东新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再谱新篇。

  普陀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激励税务干部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勇毅前行,把新时代新征程税务工作更为有力地推向前进。

  虹口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升旗手奋力挥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励税务干部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嘉定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税务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不断续写精彩华章。

  金山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舒展飞扬,激励着税务干部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再建新功。

  松江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精神饱满、列队整齐,敬礼国旗、高唱国歌,并且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干部精神抖擞,列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干劲满满提升优质服务

  黄浦区税务局导税台迎来第一位纳税人,税务干部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徐汇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新年第一批纳税人,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精神迅速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静安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毛琦敏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工作,耐心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排解疑点难点,以饱满的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新篇章。

  长宁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龙年开工首日的纳税人,税务干部耐心辅导纳税人填写表单,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好办税体验,开启纳税服务新篇章。

  杨浦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年后第一批纳税人,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提供贴心服务。

  宝山区税务局在开工首日迎来了第一位办税的纳税人,通过耐心的办税指引、精准的政策讲解,帮助纳税人顺利完成业务办理。

  闵行区税务局闵闵工作室的税务干部提早到岗,整理好表证单书,调试好各项设备,确保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办税体验。

  青浦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提早到岗,做好清洁卫生工作,调试好电脑、自助办税设备,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开工第一天即可享受到便利化办税缴费体验。

  奉贤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崇明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抖擞精神,以元气满满的状态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纳税人,展现积极向上、扛责在肩、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