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邮寄申报流程

发布时间:2007-12-05 14: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纳税人到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或指定的邮政部门免费领取《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适用于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申报)》(以下简称《纳税申报表》),也可从上海税务网站免费下载并以A4格式打印《纳税申报表》,并按规定填写《纳税申报表》(一式二联)。

  纳税人到指定的邮政部门购领邮寄申报专用信封与回邮信封,并准确、完整、清晰地填写回邮信封。
  纳税人将填写完毕的《纳税申报表》与回邮信封,及身份证件复印件一并装入邮寄申报专用信封,并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

  主管税务机关将其中第二联已加盖申报受理印章的《纳税申报表》以挂号信的方式回复给纳税人留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