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概 述

发布时间:2023-03-29 14:07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电子缴税系统(以下简称“横向联网系统”),是由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依托先进网络信息技术,按照统一的联网方案、业务标准、接口规范、软件开发等要求,联合开发的适用全国的先进业务处理系统。  

  横向联网系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为纳税人提供便利、高效的纳税服务,节约缴税成本;实现税款资金的快速划缴、高效对账和全程监控,切实维护纳税人利益。同时为税收收入征缴、入库、退库、更正、对账等业务提供安全、准确、快捷的电子处理手段。

  上线商业银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浙商银行、民生银行、杭州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大连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浙江泰隆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渤海银行、温州银行、盛京银行、东亚银行、新韩银行、友利银行、浙江稠州银行、浙江民泰银行、星展银行、德意志银行、渣打银行、天津银行、上海闵行上银村镇银行、瑞穗银行、韩亚银行、中国银联、宁波通商银行、恒丰银行、上海金山惠民村镇银行、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上海浦东恒通村镇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法国兴业银行、恒生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富邦华一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青浦刺桐红村镇银行、上海嘉定洪都村镇银行、上海浦东江南村镇银行、浦发硅谷银行、昆仑银行上海国际业务结算中心、中国银联、美国银行、创兴银行共计64家。

  各商业银行支持业务一览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