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助力发展同心圆”税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6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助力发展同心圆”税宣活动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讲团,与启迪漕河泾科技园、松江工业区中山工业园共同开展“税收助力发展同心圆”税收宣传活动,组织园区内科创型企业开展优惠税收政策解读分析,将税收政策送入园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培训过程中,重点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通过深入细致地解读政策和实际案例的应用,加深企业人员对政策的理解和运用,使之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税收政策带来的优惠和扶持力度。在互动答疑环节,税务干部认真解答了纳税人最关心的研发费加计扣除、个税汇算等税务问题,帮助企业准确理解、准确享受。

  培训会后,企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十分及时、深入、透彻,在园区内就能接受到税务人员的上门培训辅导,深深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对企业的关切和扶持,增添了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