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6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园区活动

  近期,松江区税务局的税宣小队走进李塔经济小区,开展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

  活动中税务干部围绕纳税人关心的个人所得税、小微企业所得税、留抵退税等减税降费政策和疫情期间出台的相关税收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旨在支持疫情防控帮扶企业纾困解难,积极推动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经济园区是税务机关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加强与园区的税收宣传可以更好地为企业提高各项政策服务,税务机关表示如果纳税人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税务机关寻求帮助,税务机关一定会做好各项纳税服务宣传。现场还向纳税人赠送印有松江税务二维码的小礼品和热点问题汇编材料,活动互动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热情。

  李塔园区负责人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掌握财经税法知识和企业诚信的重要性,希望税务局可以多多举办税收宣传活动,让企业及时了解税收政策,有助于企业的长期良性发展。”

  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100余份。通过“零距离”交流和沟通,激发了纳税人主动学习税收法律的热情,扩大和提高了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率,让税法宣传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