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五月繁花开·闪耀税务蓝——区局举办税收宣传月收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54201880202000059
主题分类:

名称: 五月繁花开·闪耀税务蓝——区局举办税收宣传月收官活动

   5月19日,奉贤区税务局走进2020上海(国际)花展上海之鱼分会场,携春之手,以花为媒,开展税收普法宣传活动,为今年税宣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场内的泡泡公园,到处是花的海洋,锦绣花海与“税务蓝”交相辉映,为花展更添几分新意。花海中,税务干部们热情洋溢,面带微笑,向过往游客们发放税收宣传手册,讲解最新优惠政策,宣传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小知识,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引来游客纷纷驻足围观,成为花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税务干部们提前收集相关政策解答,形成“口袋税宣”,为大家热心讲解房产税、契税、个人所得税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优惠政策。“今天抽空来泡泡公园果然不虚此行啊,不仅看了花展还完成了退税申请,性价比也太高了吧!你们的微信公众号我现在就关注,给我扫一下二维码!”一位阿姨操作完个人所得税APP,高兴地说道。

  今年4月1日,第29个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区局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来赴一场税企之间的默契旅行,本次泡泡公园之行作为收官活动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区局将继续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丰富税收宣传的广度与厚度,让便民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