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零距离”税宣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0: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6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零距离”税宣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按照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松江区税务局组织税收宣讲队赴民乐小区、玉乐小区、西新桥小区等多个社区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税务干部为居民介绍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推广优化服务方式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税务干部坚守抗疫一线、投身联防联控等感人事迹;向居民深度解读了个税年度汇算等税法知识,以增强社区公众的税收法治意识。税务干部还带去了税宣小礼品,辅导居民对礼品上的微信二维码扫码,关注“上海税务”公众号,随时了解税收动态。

  本次税法宣传进社区的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社区居民对近期税收政策的知晓度,营造了社区同税务之间良好的共建氛围,帮助纳税人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将税法宣传传递到“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