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松江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税启童心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1-04-07 13: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2日,松江区税务局赴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税宣进校园”活动,为二年级4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务知识普及课。

  在课堂上,税务干部给二年级4班的小朋友们介绍了税的产生和税收的种类,让小朋友们了解税收的来历和概念,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税种等。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讲解,提问环节积极举手,争先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税收知识的兴趣和热情。

  除了普及税收知识外,税宣小分队还给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党史知识我知道”的问答小游戏,让孩子们了解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引领小朋友们知党、爱党、敬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掌握了税收的概念,了解了税收的基本知识和税种分类,更是引起了孩子们对于税收知识的兴趣。

  下阶段,松江区税务局将继续围绕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立足培植青少年税收法律意识,大力开展税法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增强公众对税法的知晓度和遵从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