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松江区税务局党建+税宣,助力影视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7 13: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组织共建机制,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近日,松江区税务局赴上海科技影都,与上海仓城文创党支部结对共建,并开展税收宣传进园区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政策宣传的良好效果。

  一是结对共建,互学共赢。双方党支部举行了简约而庄重的签约仪式,仪式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就党建引领、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特色品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开展交流,分析当前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形成“互学互促、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联合党史学习模式。

  二是政策宣讲,纾困解难。结合税收宣传月,税务干部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条线详细讲解了个税最新政策和问题梳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政策等,并结合文创园区影视企业众多的特点,对影视产业关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宣传辅导,帮助园区和企业更好理解政策,用好政策。

  下阶段,松江区税务局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双方平台优势,共同做好企业服务,促进区域共享共荣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